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年学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沈嫱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0-11-24


学生体检是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时防止传染病在校园内流行和传播,确保学生圆满完成学业的一项重要措施。117-20日,学院为全体新生、毕业生进行了体检,德阳校区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提供检查服务,8400余名学生参加;成都校区由青白江区中医院提供检查服务, 40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与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检查、耳鼻喉检查、内外科,血常规、肝功等常规检查,以及PPDDR结核筛查。

后勤基建处负责体检工作的统筹安排、协调,学生会公益部负责体检现场的引导、登记,各院(系)积极配合,整个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IMG_20201109_09290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