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30日,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后勤全体职工以及负责托管学院两校区食堂、医疗、环境卫生与绿化、校园日常零星维修等工作的7家单位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魏强主持。

7家托管单位以及后勤基建处各科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

肖进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后勤人在2020年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带来的巨大考验和挑战,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确保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未出任何安全事故

肖进强调:一是后勤各科及各托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练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二是严格按照已修订的制度规定,加强对托管单位的监管;三是加大教工食堂整改力度,开展教职工满意度测评,提升全院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四是继续推进校园环境卫生、绿化工作向好发展;五是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打造一流后勤服务团队;六是加强培训,提升后勤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七是提升后勤信息化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肖进希望: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两手抓;二是严格执行学院各项监督管理制度;三是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扎实推进“平安后勤、绿色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育人后勤、廉洁后勤”建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