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代红英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1-01-06

 

16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率后勤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出席。

座谈会上,肖进对代红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享了我院后勤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高职院校餐饮服务管理、公寓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探讨。会后,肖进陪同代红英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并就食堂的标准化建设、运行模式、监管方式、激励机制,以及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工作再次进行了深度交流。

代红英充分肯定我院在后勤管理工作中的系列做法,并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后勤基建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