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后勤产业分工会联合学院机关分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员工渡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

38日下午,后勤产业分工会和学院机关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三八节”电影《人潮汹涌》。之后,大家一起到德阳市柳梢堰湿地公园进行“康健女神节”健步走活动,一边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经验,一边欣赏湿地公园春天美丽风景。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重要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提高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FA06CB38AE01BDB7F65C9E6D4F9FF36D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