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1-06-02

 

62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在行政楼B101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学院后勤基建处、人事处、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

肖进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历史的维度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引起了在座党员师生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理想信念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肖进做《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