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食堂、卫生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沈嫱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1-08-27


 

2021827日上午10点,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食堂、卫生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后勤基建处负责人,食品监管与卫生防疫科、东区食堂、卫生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开始,食堂员工保持1米线,测温,进入食堂开始午餐准备工作,在测温进入时,发现1名员工体温37.5,不能进入食堂,立即电话通知卫生所,由体温监测志愿者从专用通道,陪同发热员工到卫生所就诊。

卫生所预检分诊处护士用红外线测温仪对就诊者测温为37.6,立即安排患者到临时留观处留观,并用水银温度计测温5分钟,同时询问患者是否有流行病接触史。5分钟时间到,患者体温仍为37.6℃,护士立即电话通知德阳市二医院发热门诊,要求救护车接患者到发热门诊就诊。

救护车到卫生所,护士带患者上救护车,同时与接诊医师交接,患者无流行病学接触史,体温升高,并要求一旦核酸检测结果出来,立即通知卫生所。

随后,卫生所护士对临时留观处进行消毒。

演练结束后,学院后勤基建处负责人总结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细抓实科学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

 

 

 

1.食堂入口

2.排队进入食堂

3.对进入食堂人员测温

4.食堂体温监测志愿者带患者到卫生所

5.分诊处护士对患者测量体温

6.水银温度计测温加流调

Screenshot_2021_0827_232333

7.卫生所与医院接诊人员交接病人

Screenshot_2021_0827_232448

8.卫生所护士对临时留观处消毒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