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秋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7

 

确保传染病不在校园内流行和传播,是每一个师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方便全院师生接种疫苗,经学院与属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沟通,学院德阳校区于97日上午,成都校区于97日下午,开展了2021年秋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本次接种,后勤基建处联系旌阳区疾控中心,安排布置接种事宜,学生处、人事处、离退休处分别组织师生、退休教职工中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的,以及接种新冠灭活疫苗第一剂满21天未完成第二剂接种的到场接种,以确保全院师生做到应接尽接。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对有接种禁忌症的学生,由学生处统一送至二级以上医院开具暂缓接种证明。

通过本次集中接种,学院学生第一剂接种率已达100%,全程接种率达95.35%。全院教职员工第一剂接种率达99.80%,全程接种率达94.83%。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做出了贡献。

   

.学院组织秋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