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防艾”主题海报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张蕊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1-11-11

 

12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学院于11月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防艾主题宣传活动月。为加强活动宣传效果,调动全院师生参与活动积极性,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学院德阳校区、成都校区开展了“防艾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德阳校区共征集到宣传海报58张,经过初评,30份作品进入终极评比阶段,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海报征集活动本月底结束。此次海报征集活动,增强了全院师生防艾意识,同时展示了学院学生海报设计的个性风采与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学院本次防艾主题宣传活动月还开展了“防艾”网上答题竞赛、预防艾滋病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旨在全院范围内铺开防艾主题宣传大网,全面提升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防艾”主题海报征集作品展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