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1

 

1221日,是我国传统节气中的“冬至”,北方有习俗:“冬至饺子,夏至面”。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本次活动中,50余名师生代表在学院东区食堂一楼餐厅举办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增加了师生交流,培养了学生间团结协作,而且让同学深入到食堂,参与到食堂食品的制作,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实现了实践育人、劳动育人理念。
 

学院举办 “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