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张蕊   信息来源:食品监管科    发布时间: 2021-12-29

 

122829日,我院后勤代表队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斩获中式面点团体二等奖和中式烹调团体三等奖,为我院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全省65所高校和技师学院共计372名学生食堂职工参赛。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食堂职工的精神风采和高超厨艺,为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我院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