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2-01-06

 

16日,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后勤全体职工以及负责托管学院德阳校区东、西区食堂、卫生所、物业服务、校园日常零星维修等工作的5家单位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魏强主持。

会上,5家托管单位及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2年工作计划。各监管科室对托管单位合同履约情况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

肖进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后勤团队全体同志一年来的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后勤人在2021年疫情防控、打赢办证攻坚战、食品监管、物业服务、基建维修等方面,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肖进讲到,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一年,面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任务重、关注度高的新形势,要提前谋划工作,创新思维,主动作为;要以“平安后勤、绿色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育人后勤、廉洁后勤”为抓手,瞄准热情、高效、一流目标,立足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外树形象,内暖人心,以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一流学校建设。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