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开展“3.15”学生食堂“厨房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2-03-15

 

315日是我国消费者权益日,后勤基建处在东区食堂举办了“厨房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院六个系部十二名学生代表前往食堂后厨进行实地参观。

学生代表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菜品清洗区、主副食库房、加工操作间、切配间、餐具清洗间等,了解了菜品从采购、存储、加工、烹饪到售卖的全过程,充分展示了食堂食品安全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中,食堂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食堂向学生代表们颁发了“315厨房开放日督查代表”聘书,并现场创建了微信监督群,方便学生代表能够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食堂的操作流程,也增强了学生参与监督的意识,促进了食堂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后勤基建处开展“3.15”学生食堂“厨房开放日”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