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8



3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提高师生节水意识, 322-2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增强节水意识,争做节水大使”的系列“节约用水”宣传活动。活动由后勤基建处组织。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通过线上问卷等方式,征询全院师生节水意识和节水方法,共收集4239份问卷。动员学生积极开展“节约用水”主题班会,并向12个活动开展优异的班级颁发奖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校园节水”海报征集活动,对18张优异海报进行展示。设立校园节水宣传站,对校园内师生现场讲解节水相关知识,共发放1000余份“节约用水”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节水宣传系列活动,增进了广大师生对节约用水知识的了解,使广大师生掌握了科学实用的节水方法,使“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更加深入人心。

 

设立校园节约用水宣传台

开展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展示优秀海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