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成都师范学院岳正华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2-05-26


 

526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岳正华率后勤与基建处一行8人到访我院,就提升高校后勤服务管理水平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陪同。

首先,肖进对成都师范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我院食品监管、卫生防疫、基建、维修负责同志分享了后勤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岳正华介绍了成都师范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我院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借鉴我院后勤管理相关经验。

随后,双方就高校食堂管理、改造,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及零星维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肖进陪同岳正华一行赴我院卫生所及东区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

 

成都师范学院赴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成都师范学院参观我院卫生所

成都师范学院参观我院东区食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