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宣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30日,直属第五党支部(后勤基建处)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魏强以《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为题,从坚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本色、锻造“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钢铁意志、淬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道德品质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视频。

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将学习精神转化为谋划后勤建设的具体行动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