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德阳校区土地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 肖林   信息来源:基建维修科    发布时间: 2022-06-23


 

近日,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放我院三宗合计28亩绿化用地不动产权登记证书,至此,我院德阳校区土地、房产不动产登记工作全面完成,共完成土地不动产重新登记面积564853.71平方米,房产不动产登记面积317234.43平方米。

在近1年的不动产权登记专项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协调各级各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后勤基建处组建工作专班,发挥工作能动性,克服时间久远、资料缺项的难题,高效率推进办理流程,先后完成土地划拨手续、竣工验收备案、规划核实合格和土地权属登记、房屋权属登记等流程。

623日,学院副院长肖进前往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德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专程致谢并赠予“化解遗留问题,助力职教发展”“、“心系职教,排忧解难”。

 

 

 

 

 

 

后勤基建处

20227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