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3-03-06

 

36日上午,直属第五党支部(后勤基建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强主持,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集中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同时,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党支部书记魏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并明确了后期整改方向和措施。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