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3-03-06

 

3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魏强主持,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学院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并对2份违纪案例进行通报。会议要求:一是逐一对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科学谋划新学期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二是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要求,履岗尽责、不碰“红线”,展现好后勤队伍形象;三是改进工作作风,重点查纠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问题,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效率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后勤工作,为学院“决战双高”和“准备升本”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3年春期全体职工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