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肺结核及春夏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 沈嫱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3-03-09

 

近期,流行性感冒肆虐,各地中小学因流感停课的报道逐渐增多。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传染病知识,做到传染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遏制传染病在校园内传播,227日至39日,学院开展了8场肺结核及春夏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后勤食品监管与卫生防疫科张蕊、沈嫱为主讲人,重点讲述了肺结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性感冒、诺如病毒感染、水痘等校园内常见传染病的发病与预防。讲座提醒,广大师生认真履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坚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有效防控传染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