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技术技能平台基建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 唐雯   信息来源:基建维修科    发布时间: 2023-03-15

 


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技术技能平台是学院“双高计划”核心项目之一,为迎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2023年终期验收,后勤基建处抢抓时间,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221日,召开开工动员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青白江管委会副主任杜勇,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肖林,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项目人员参与此次会议。动员会上,肖进强调,施工单位进场后,项目管理人员要在岗在位,各司其职,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工程。杨转运详细分析了该项目的技术难点,并给出了实质性建议。

经过前期的紧密筹备,该项目于224日取得施工许可证,314日通过项目开工勘验检查, 315日取得项目开工令,正式破土动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