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张蕊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3-12-01


12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旨在号召全院师生行动起来,共同对抗艾滋病,遏制艾滋病在校园的传播与流行。

活动当天,学院后勤基建处在四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参赛选手们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学院后勤基建处毛辉处长,后勤基建处各科室成员以及近500名学生观众到场。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线上知识竞赛, 6654名学生参与了线上答题;征集主题宣传海报60余份;开展QQ积攒现场领取小礼品等系列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主动学习与掌握艾滋病防控知识的能力。增强防艾抗艾意识,保护好自己,同时也关爱他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