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我院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李凯林   信息来源:食品监管科    发布时间: 2023-12-08


124日至8日,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28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食安办〔202315号)和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1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积极普及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

H2

现场活动包括主题班会8次、线下宣讲1场、优秀海报征集7张和食堂开放日接待30余人次。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师生的参与热情,在普及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的同时,营造“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绿色校园氛围。

5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了师生对食品安全和营养膳食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有助于化解消费矛盾,搭建和谐校园沟通桥梁。

H4

下一步,后勤基建处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宣贯工作,严格落实“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和“两个责任”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护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和健康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智慧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