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东区食堂举办“快乐包饺子,温暖过冬天”活动

作者: 李凯林   信息来源:食品监管科    发布时间: 2023-12-12


1210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情谊,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和艰辛,学院东区食堂特别举办了“快乐包饺子,温暖过冬天”活动。本次活动于当日下午6时正式开始,地点安排在东区食堂二楼教工餐厅。

首先,东区食堂安排专业厨师为大家提供包饺子的规范演示和系统讲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动手实践:从切葱姜、调肉馅到包饺子,大家发挥奇思妙想,塑造出形状不一的精美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也忙得不亦乐乎。

1

活动的最后,大家仔细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沉浸于集体劳动的喜悦与艰辛的同时,也更加体会到食堂叔叔阿姨们的不易。

未来,学院食堂将继续坚守校园食品安全“阵地”,持续优化服务质量,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