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举行退休职工欢送活动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3-12-14


 

为进一步促进师德传承、师风培育,增强教职工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1214日,后勤产业分工会举办了退休欢送会,后勤产业分工会员工参加活动。

欢送会上,后勤产业分工对退休职工多年来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祝贺他们光荣退休。退休同志孔凡明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长师的留恋、感激之情以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意。

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建军、后勤产业分工张邯老师为退休职工颁发了后勤产业分工精心准备的退休纪念品。

本次退休职工欢送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后勤基建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