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德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柳姜一行莅临我校食堂开展第4季度包保干部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作者: 李凯林   信息来源:食品监管科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21日下午,德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姜一行莅临我校东区食堂开展第4季度包保干部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陪同督导。

督查组通过查验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常态防控举措、应急处置流程和属地监管记录等“两个责任”落实情况;通过对食堂操作间、原料库房、售餐档口和就餐大厅等场所的实地考察,完成对上季度包保督查整改成效的现场验收。

柳姜指出,要持续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加强形势研判,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覆盖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要强化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积极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针对督查意见,肖进指出,学校有关部门应始终坚持“四个最严”工作要求;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要以“智慧食堂”建设为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鼠类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全覆盖、无死角。

德阳市科学技术局社会发展科科长邢强,学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肖林陪同督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