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看望配电扩容、改造、升级工程施工队伍

作者: 刘云安   信息来源:基建维修科    发布时间: 2024-02-01


 

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深入到学院配电扩容、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正在施工的队伍。

吴城林书记了解了工程的进展,并询问了工程的工期安排、施工人员安排、安全保障措施、年前年后的工作计划、因施工导致的道路和绿化损坏等相关情况。

吴城林书记强调:配电扩容、改造、升级工程是学校的民生工程,一要全力以赴,确保按期完工交付,不得影响学校正常开学;二要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进行施工,工程质量要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三要保安全,施工现场要多排查、抓细节、规范施工操作,强化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达,后勤基建处处长毛辉陪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