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处室简介

处室简介

后勤基建处简介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是负责学院基本建设及维修、食品安全、卫生防疫、能源管理、教师宿舍管理、节能减排等工作的保障服务部门。处室下设综合科、基建维修科、食品监管与卫生防疫科三个科室,并代表学院对托管企业进行监督管理。自2001年后勤改革实施以来,以“托管监管”模式组织运营,全面负责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2013年成都校区搬迁至青白江,按照学院“两地办学、统一管理”的办学模式,德阳校区与成都校区的后勤基建处进行了实质性的合并,后勤基建处对两校区后勤基建工作实行统一管理。

后勤基建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以“党政团结谋发展,廉洁勤政抓落实,创优争先促转变,埋头苦干齐推进”的思路对学校后勤工作进行全面管理,在学院发展道路上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不断完善自我机制、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配合学院双高、职教改革工作,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而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