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园地   >   工会风采   >   正文

后勤分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活动

作者: 张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后勤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后勤产业分工会于1025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1025日上午,后勤产业分工会在昌兴秀丽生态园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活动,大家用优美的歌声来抒发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展现出后勤产业分工会党员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合唱结束后又进行了文体娱乐小活动。

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活力,增强了后勤产业分工会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