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应对新冠肺炎消毒作业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 张蕊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0-03-07

为切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性消毒工作,3月4日下午,学院对两校区物业、食堂、宿舍等消毒作业人员开展了现场业务培训。

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卫生所张秀华副主任医师、苏继艳主管护师针对学校卫生防疫工作实际和特点,从新冠肺炎防控的基本知识、不同消毒区域的消毒药水配制、学校重点场所消毒等方面做了分析、讲解和示范。同时指出,校园应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避免过度消毒。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消毒作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