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刘家騑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李长元   信息来源:基建维修科    发布时间: 2020-04-18

4月14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家騑,副院长夏华、刘宏道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成都校区建设事宜。胡兴福院长、肖进副院长以及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基建处张莉老师介绍了学院成都校区迁建的规划、分期建设、在建工程以及建设周期、时间、投资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学院基建管理模式、造价控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向学院取经,加快广汉新校区建设的速度。双方表示将大力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助推共赢发展。

最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成都校区二期建设、产教融合建设和校园景观建设。

 

1.jpg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