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05-29

5月27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后勤保障工作,四川省教育厅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一行赴我院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院长肖进、后勤基建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方文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在学生食堂,王方文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餐厅内就餐布局等,对我院食堂推行的“两人一桌对角就餐”制度表示肯定,随后观看了“建院分店五常展示”图,对我院食堂餐位摆放、后厨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学生公寓楼,重点针对宿舍内卫生、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指导,强调既要按照规定严格管理、又要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工作,做好相应的工作预案,以确保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527_10494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527_101456.jpg

 王方文一行在德阳校区学生食堂检查指导

随后,在座谈会中,王方文首先对我院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议:一要把好食品安全关,为返校学生及教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二是强化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三是做好服务,精心营造平安和谐文明公寓;四是明确职责,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清洁消毒、保洁绿化等服务。肖进表示,会针对此次检查督导提出的建议,认真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